一个人的独木桥

我很倦
但却清醒着
回顾昨天,什么是昨天?
是今天的前一天,
还是一切我早已忘记
和所有还拖着我,让我走的好缓慢的过往

想把昨天甩走,呵,那是个荒唐的狂言
我走在一个人独木桥
昨天是桥头,今天在我脚下,明天我看不到,它陷在了迷茫

唉,假设我有一对翅膀,我便能飞,可以不顾桥的开始和尽头
飞到我梦中的郊外,那里的百合花会在月下弹奏竖琴
叮咚叮咚,是琴声还是

独木桥下深渊的漆黑召唤
我想一头栽下去探个究竟
至少,坠落的那几秒很像飞翔
这是我不能控制我的翅膀,我只能下坠,无法左右

我想了想,跺了跺脚,我没有回头
继续走我一个人的独木桥

Comments

0 Responses to "一个人的独木桥"

Speak Your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