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gloria

我已经厌倦了,厌倦了你妩媚的眼眸,厌倦了你冷漠的姿态

我厌倦了,厌倦了你我之间好久却又好远的距离

试图重拾爱情的我,已经心力交瘁

因为希望有时是带刺的,勉强挽回

只会把已经伤痕累累的手

割得更伤、更痛

我要忘记你把你彻底地放开



如果忘记你可以像吸烟一样容易我会欣然地抽上一包

慢慢地把对你的爱恋烧尽,让缈缈的青烟把你带走

洒洒地把你的将尽的温存甩走

然后用力地将它踩灭

冷风吹来把我身上尼古丁的味道和对你的爱恋

一起吹走

我抖一抖衣衫

把你从我的记忆里抖去



我厌倦了,我不再爱你

因为你根本就不配

我的真心和付出

换来的是你的冷眼和漠然

我厌倦了,厌倦了你的冷酷,我不再爱你

我不会再做爱情的傻瓜

去追逐将尽的夕阳

然后再无尽的黑夜里

回忆伤心的过往云烟



我厌倦了,我不再爱你

我会把你我的种种埋葬

然后在爱情的坟墓上

种上一朵玫瑰

因为我依然希望你幸福



只是在你的幸福里不会有我

在我的幸福里也一定不会有你



我狠了狠心,对你说

我鄙视你的爱情现实论

我依然相信爱情

就像我们初识时我对你说一样

一样的坚定,一样的执着



我走了,没有一丝回头看你的冲动...

Comments

0 Responses to "to gloria"

Speak Your Mind